什么是木门喷漆机?

发布时间:2015/11/19 14:17:18    浏览次数:

什么是木门喷漆机?木门喷漆机主要运用于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门扇、门套板、门套线等领域,对于PU、水性油漆以及氟碳漆木门喷漆机会进行连续的自动喷漆,有效的提高了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并且降低了油漆的浪费和损耗,节省了成本。

我们经常说的木门自动喷涂机其实就是木门喷漆机,木门喷漆机是一种自动化的涂装设备,代替了传统的人工喷涂。门木喷漆机在设计上更注重使用性,设计有安全门和防尘窗等能够有效的将喷漆过程中产生的漆尘隔离在喷漆室内,避免了对操作人员产生危害,员工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原材料的消耗,避免了对外界的环境的污染。

1、森联的木门喷漆机具有极高的涂装效率。木门喷漆机的喷枪速度是0-13m/s,是传统施工的2倍。

2、喷涂后的产品具有着很好的表面质量,喷涂的涂层光滑平整,避免了滚痕以及颗粒。

3、高压无气喷涂能够让涂料深入墙体的空隙,使漆膜与墙体更好的咬合,延长涂层的使用的寿命。

4、木门喷漆机能够轻易的喷涂凹凸不平和拐角等部位。

5、节省涂料。木门喷漆机节约的涂料是传统的30%。